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震惊!万万没想到 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

2015-02-26 09:42:0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三、兄为妹养胃,妹为兄治脚当得知宋祖英有胃疼的毛病,赵本山就从东北给她带来小米。小米属温性,东北人胃不好都要喝小米粥。他还给她拿来新花生,让她胃疼时吃上几粒,因为新花生水分足,很养胃。宋祖英体会到了有大哥关心的幸福。当得知赵本山小时候脚被冻坏,每年冬天又红又肿,春天痒得很难受,宋祖英特地回了一趟老家,翻了几座山,脚上磨出了血泡,总算找到一位苗寨名医,为赵本山配了治疗冻伤的药。赵本山治疗了一段时间后,冻伤果然好了。

  三、兄为妹养胃,妹为兄治脚

  当得知宋祖英有胃疼的毛病,赵本山就从东北给她带来小米。小米属温性,东北人胃不好都要喝小米粥。他还给她拿来新花生,让她胃疼时吃上几粒,因为新花生水分足,很养胃。宋祖英体会到了有大哥关心的幸福。

  当得知赵本山小时候脚被冻坏,每年冬天又红又肿,春天痒得很难受,宋祖英特地回了一趟老家,翻了几座山,脚上磨出了血泡,总算找到一位苗寨名医,为赵本山配了治疗冻伤的药。赵本山治疗了一段时间后,冻伤果然好了。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有染,女星,大牌,黄圣依,赵本山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