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震惊!万万没想到 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

2015-02-26 09:42:0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章子怡与赵本山的关系匪浅“泼墨门”事件后,赵本山和章子怡在沈阳本山基地吃了一次东北火锅大餐。一见到章子怡,赵本山就立刻和她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章子怡透露,原来她和赵本山15年前就认识了,“在我16岁还是一个小丫头片子的时候,还没有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只是一个文艺爱好者的时候,就在春晚剧组认识了赵老师”。

  章子怡与赵本山的关系匪浅

  “泼墨门”事件后,赵本山和章子怡在沈阳本山基地吃了一次东北火锅大餐。一见到章子怡,赵本山就立刻和她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章子怡透露,原来她和赵本山15年前就认识了,“在我16岁还是一个小丫头片子的时候,还没有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只是一个文艺爱好者的时候,就在春晚剧组认识了赵老师”。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有染,女星,大牌,黄圣依,赵本山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