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婚后"开撕"Baby:《加速》比《跑男》紧张

2015-11-05 10:19:3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加速”队员登场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1月4日,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大型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深圳举行首映礼,监制洪涛、编剧于正携黄晓明、TFBOYS、贾乃亮、窦骁、杜淳、马可等一众“加速队员”亮相造势。这是黄晓明新婚后的综艺首秀,将与Angelababy参与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同时段竞争。谈及收视比较,黄晓明立马变“妻管严”:“我不能随便说,不然回家得挨罚。”不过,黄晓明透露此前也参加过《跑男》,但与《加速》比起来,后者的节奏和气氛真的太紧张了。

黄晓明婚后“开撕”Baby 遭爆料:跑起来特别怂

10月初,黄晓明和Angelababy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王子与公主”童话般的甜蜜气氛还未散去,最近却要“开撕”了,what are you弄啥咧?据悉,黄晓明加盟的《全员加速中》将于11月6日周五完正式播出,与Baby参与的《跑男3》正面PK,形成第四季度最具规模和悬念的综艺大战。两档节目更看好谁的收视率呢?谈到这个问题,黄晓明立马“妻管严”上身,“我不能随便说,不然回家得挨罚。”当察觉出大家对这个回答不满意时,黄晓明搞笑回应:“星期五晚上要把家里的电视调到湖南卫视,遥控器藏起来,谁都不许动。”不过,此前曾参与过《跑男》录制的教主倒是对两档节目有不同的感受,“之前也参加过《跑男》,录几个小时最后剪辑出一个版本。但《加速》录多长时间最后就呈现多长时间,都是实时的,所以这个节目真的特别紧张,它看似是捉迷藏,但是一个气氛特别紧张的捉迷藏,非常好看。”

首映礼当天,节目组还为媒体和明星们播放了先导片,黄晓明看完后调侃:“我在里面镜头太少了。”他还表示现在看到猎人就紧张冒汗,“连汗毛都竖起来,30个黑衣人一起出动抓人非常可怕。”此番话也引来贾乃亮爆料:“晓明哥跑起来真的特别怂!”

此外,“加速队员”们也透露,节目非常好玩但也非常累,其中更有人不小心受伤。Tfboys三小只中的易烊千玺在第一期录制中还受伤流血,不得不包纱布处理。谈起参加节目的感受,易烊千玺萌萌哒回答:“玩起来特别压抑,对身体和心灵都……”引来全场一阵狂笑。

Tfboys为黄晓明按摩

洪涛透露制作秘辛 于正痛苦改稿30遍

《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放出的最猛大招,不仅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更邀请到金牌制片人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力求打造综艺巅峰之作。洪涛表示:“这个节目其实就是明星捉迷藏躲避猎人的电视游戏,立项到播出只有3个月,山寨容易,但做出品质很难,这是做完《歌手》后最让我热血沸腾的节目。”此外,洪涛还透露节目中的“猎人”一直都在被秘密训练,录制现场有70多个摄像机实时跟进,“猎人”和“加速队员”们也被安置了摄像头,因此不用担心摄像大哥跟丢……至于整个节目的制作成本,洪涛仅透露:“一看节目就很有诚意,花了很多钱。”

作为湖南卫视试水创意实境游戏秀之作,《全员加速中》在内容设置上与传统户外综艺有很大区别,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将贯穿始终,游戏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需要兼顾剧情发展,只有完成任务后才能进入下一个游戏进程。为了使剧情形成独立看点,导演组召集了超过200人的群演团体给参与者们派发任务填充情节,更特意请来著名编剧于正作为戏剧指导。当天,于正也亮相首映礼,谈起创作过程他感慨颇多,“一开始听洪涛描述感觉很热血,但真正的创作非常痛苦,每一稿要改二三十次,洪涛才会通过。”于正透露前几期一直在和节目组磨合,“来来回回折腾,原本故事很曲折特别好看,但被节目组改得特别简单,起承转合必须在15分钟之内完成,后来才明白《全员加速中》已有很多任务,无需再设置更多曲折。”通过几期的磨合,于正也总结出创作规律:“剧情的作用只是设置规定的情境,让队员在当中完成任务。”

据悉,《全员加速中》将于11月6日(本周五)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黄晓明,贾乃亮,猎人,全员加速中,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