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志玲被卷入卖淫风波 深夜澄清:我有洁癖

2015-11-05 09:00:26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卖淫女星案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今《壹周刊》曝出主嫌戴君仪旗下2名小姐小雯、小爱爆料背后操作秘辛,称戴君仪不仅拉女子下海、剥削酬劳,更常拿名模林志玲说嘴:“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

对此,林志玲经纪人痛斥传闻,“子虚乌有”,并表示完全不认识这位戴女士。

林志玲声明全文:

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影射报道,媒体捕风捉影,无的放矢的猜测,都是对人格尊严的严重打击与伤害。志玲会持续用自己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位姓戴的女士,也请媒体朋友停止臆测及报道。

延伸阅读

卖淫案“首脑”扯出林志玲 自称帮其接过饭局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四处拢络女子下海,却过分剥削小姐酬劳,甚至还传出有女星遭欺骗出境伴游,到当地反被强逼卖淫,行径相当恶劣;有小姐出面爆料,她常声称自己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很熟,还曾帮林安排饭局,10年前更出面帮林摆平黑道。


据《壹周刊》报道,戴君仪旗下2名小姐小雯、小爱出面爆料该卖淫集团的幕后操作秘辛,透露戴君仪个性低调,交易内容也非常谨慎写在笔记本上,但常常喜欢拿林志玲出来夸口,声称“林志玲会红,都是因为我!”更会秀出和林志玲的通讯纪录炫耀,甚至曾脱口:“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

此外,2005年林志玲在美国表演时,遭人强行逼迫参加饭局,她严正拒绝后却把事情闹大,甚至连当地黑社会都跳出来参一脚,最后全靠大咖经纪人邱瓈宽调停才息事宁人。不过戴君仪却常向旗下小姐宣称,此事其实是她出面帮林志玲摆平,对此,小雯则认为全是她的谎言,只是想炒作自己的名气罢了。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林志玲,卖淫集团,壹周刊,发声明,首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