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仅靠潜水捡高尔夫球14年挣近亿元

2015-11-05 11:30: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1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格伦 伯杰(Glenn Berger)宣布自己通过潜水寻找高尔夫球,迄今为止已积攒了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万元)的巨大财富。

  据悉,14年前,失业的格伦想出到了通过潜水穿过高尔夫球场,找寻遗失的高尔夫球来赚钱的办法,至从那以后,他一直从事着这一项工作。他平均每年可以从水中捞出130万至170万颗高尔夫球,并以每颗球至少1美元(约合人民币6.3元)的价格卖出去,多年下来格伦竟成为了一名大富翁。

  据了解,这些捡到的高尔夫球能卖出如此高价的重要原因是捡球这项工作具有极大危险性。捡球人员每天都需要面对大量的水下危险及挑战。格伦提及到,自己就曾遭遇过短吻鳄,不过所幸没有受伤。(实习编译:丁田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潜水,格伦,美男子,新闻网站,短吻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