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司机遇查调头再锁门装睡 催泪瓦斯逼出酒驾男

2015-10-23 11:10:32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夜间酒驾遇到交警查车,先是停车然后调头离开,发现后方被民警堵上后,干脆锁上车门在车内装睡,任凭交警喊话也不开门。好在交警手中有神器:催泪瓦斯!喷射几秒后,酒驾男终于捂着眼睛下车了。

  10月20日晚,淮北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鹰山路和南黎路路口积极开展严查酒驾、涉牌涉证统一行动。22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自东向西驶来,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时,驾驶员将车突然停在路边,然后开始调头。在后方设堵民警发现情况异常,及时跑上前去,将车控制。民警敲打车窗准备进行检查,可任凭民警怎样敲打驾驶员都拒不配合,就是不打开车窗,民警随后使用强光手电,发现驾驶员正坐在驾驶室装睡!这一幕让执勤民警哭笑不得,随后使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并继续对驾驶员喊话。僵持了大约10分钟无果后,民警不得不透过车缝隙对车内喷射了催泪瓦斯。仅仅几秒钟,驾驶员就打开车门捂住眼部下了车。民警首先用矿泉水给驾驶员冲洗面部,待情况稳定后,现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显示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该驾驶员被带至交警二大队审查处理。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赵某为相山区人,当天晚上和朋友聚会喝了酒,酒后驾车回家驶至鹰山路和南黎路路口时,没想到前方有交警检查。为躲避检查,赵某便将车停下准备调头,没想到被后方的设堵民警及时堵住。看到躲不掉了,赵某便以装睡的方式来应付民警,没想到民警最后使用了催泪瓦斯。警方依法对赵某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记12分,并处罚款1500元。(淮北新闻网)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酒驾,驾驶员,催泪瓦斯,调头,交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