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思燕不想让儿子进娱乐圈:演员生活没规律(图)

2015-09-08 08:07: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霍思燕不想让儿子进娱乐圈:演员生活没规律(图)

  杜江(左)与霍思燕

  与观众玩自拍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 今日(7日),乐视2015年“9.19乐迷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霍思燕与丈夫杜江现身助阵。被问是否考虑让儿子进娱乐圈,霍思燕表示,让孩子当演员是婆婆的想法,“她可能只看到演员比较好的一面,看不到我们的辛苦”。

  与现场观众玩自拍 嘟嘴卖萌

  今日,霍思燕与杜江夫妇现身乐视2015年“9.19乐迷节”发布会,霍思燕穿一身白色连衣裙,杜江则身着灰色西装,两人在台上不时牵手对视,十分恩爱。

  拿到新款手机时,霍思燕表示十分喜欢,嘟着嘴与手机合影卖萌,并跟杜江一起与全场粉丝玩起自拍。

  不想让儿子进娱乐圈

  接受采访时,霍思燕爆料,虽然与老公杜江都在北京拍戏,但两人已20天没见面,“今天要不是有活动我们都碰不上”。发布会上,杜江十分顺从霍思燕,显得有些“妻管严”,对此,霍思燕表示,这是丈夫的幽默,“属于我喜欢他其中一个原因,但是我不觉得他怕我”。

  日前,霍思燕儿子“嗯哼”因参加某真人秀名气大涨,谈到是否会让孩子进娱乐圈,她称:“这是我婆婆的愿望,不是我的愿望。”并补充道:“婆婆可能觉得当演员挺好的,只看到演员比较好的一面,看不到我们的辛苦。我并没有想让嗯哼做演员,除非他以后特别喜欢。我觉得演员生活没有规律。”

  尽管工作满档,但霍思燕透露自己很希望再度怀孕,“在(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有老公陪伴,身边好朋友围着,天天不用工作,很懒散的生活,想再尝试”。对于生二胎,霍思燕表示,如果生了女孩就可以给她打扮,让她做自己贴心小棉袄,“不过嗯哼应该会吃醋吧”。(耿庆源)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霍思燕,娱乐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