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日北京大拥堵:没比骑自行车快多少 9月8天严重堵

2015-09-07 08:26:43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暑期的结束,7日,北京各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都在迎来了开学日,北京的暑期交通特征也宣告结束了。北京市交通委预测,今天的早高峰交通指数可能突破9.2。而当拥堵指数达到9时,全路网速度就只有每小时18公里了,没比骑自行车快多少。据北京市交通委预测,9月份可能出现8个严重拥堵日。

  针对这种情况,昨天,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表示:如果晚高峰遭遇极端恶劣天气,可以在当天中午发布通知,各单位提前下班、学校提前放学。交通部门将及时开展交通指数分析,研判天气路况等影响交通的因素,及时发布拥堵预报、预警及缓堵措施。在这里,我们也建议大家避开拥堵道路,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交通特征,北京市交通,指数,骑自行车,新闻纵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