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佛山小学生用打坐代替午睡 校长自称已练20年    (1/6)

查看原图 2015-09-06 16:29:56来源:网易新闻
佛山小学生用打坐代替午睡 校长自称已练20年
图为小学生在教室席地打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9月4日消息,广东佛山,佛山南海狮山树本小学要求小学生们午休时不能上床睡觉,而是原地在教室盘腿打坐。9月1开学前,家长收到了学校的一个暂停午睡的通知。家长说:“不用拿被子回学校,这个学期开始通知的,就这样打坐午睡。”通知中提到,打坐午休是学校的一项新尝试,将由校长亲自教学和示范。该校校长表示,自己已经练习打坐近20年,觉得效果非常好,希望可以在学校推广。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