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汉为情喝农药 药被夺下又掏出1瓶

2015-07-24 08:52:54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扬子晚报讯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滨江派出所接到一起喝农药自杀的警情,民警迅速出警将昏迷的当事人送至医院,所幸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民警了解到,今年60多岁的安徽男子田某,离异后来到南京定居。2012年初,长期独居的田某在南京遇到了老乡宋女士,田某和同是离异的宋女士既是老乡,又有许多感情上的共同点,因此慢慢走到了一起去。两人相处期间,田某曾经向宋女士借过一万元钱。今年5月份,宋女士因田某一直拖着不还欠款,想和田老汉断了关系,两人因此一直关系紧张。

  7月初,宋女士的一位老乡来南京,将行李寄存在了宋女士住处,被田某发现了,误以为宋女士背叛自己和别人在一起了,为此田某和宋女士吵得不可开交,竟然带着农药到宋女士家当面服下欲轻生。服药被夺下后竟又掏出一瓶,当问起当时情况时,宋女士仍心有余悸。她告诉民警,上午老田过来找她,扔给她一张银行卡,说两清了,然后拿出一个瓶子就喝。“我赶紧抢下来,没想到他又拿出一个瓶子。” 宋女士称,她赶紧拨打110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田某口吐白沫,已经昏了过去,民警立即驱车将田某送至就近医院进行抢救。据医生介绍,田某所服的两种农药毒性很大,幸好及时进行洗胃,如果时间拖久了,毒素侵入神经系统,真的会有生命危险。目前,田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也通知了田某家人前来陪护。

责编:孙蒙

关键词:田某,农药毒性,农药自杀,民警,老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