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苏州一宝马违法百余次被拦 或将被记54分罚9千

2015-07-24 08:48:15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苏州一宝马违法百余次被拦 或将被记54分罚9千

  这辆宝马车闯红灯、违规变道等达100多次。警方供图

  “从2013年12月份至今,这辆宝马车闯红灯、违停、违规变道等违法行为累计达100多次,均没处理。”23日,扬子晚报记者从苏州交警支队高架大队获悉,一辆多次违法的宝马车被警方暂扣,据称这又是一辆“抵债车”。

  22日下午5点10分左右,苏州交警支队高架大队民警陈斌在西环快速路劳动路口上匝道执勤时,随身携带的警务通突然发出警报声。陈斌一看,原来警务通接到指令,一辆过期未年检,并有多次违法行为未处理的车辆正在西环高架上行驶。

  陈斌和同事立刻驱车上高架,对违法车辆进行查找。没2分钟,在距离匝道口不到200米的高架路面上,陈斌发现了此车,这是一辆7系宝马车,当时正由北往南行驶,随后他将该宝马车拦停。经查,该车辆的检验有效期是到2014年9月30日,保险有效期是2014年7月10日,陈斌说:“检验和保险均已过期,所以才会被高架匝道上的智能卡口拦截系统发现,因而我们才能精准拦截。”

  随后,交警在电脑上输入车牌号,以便对此车进一步了解,令人大吃一惊的事情出现了,民警发现,该宝马车从2013年12月至今,共产生闯红灯、违停、违规变道等违法行为100多次,仅仅从今年元旦“最严交规”实施以来,该车就有16起违法行为。

  经查实,当时驾驶该车的男子姓徐,苏州人。陈斌说,对车辆在2015年前的违法行为只罚款,之后的既罚款又要记分。初步算下来,徐某要面临记54分罚款9000元。而徐某交代,宝马车不是他本人的,是车主欠他一笔钱无力偿还,便用宝马车作抵押,车辆的有些违法行为是如何产生的,他并不知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南京6·20肇事宝马

  也是“抵债车”

  6月20日下午,南京市友谊河路石杨路十字路口,一辆宝马轿车闯红灯撞裂一辆马自达轿车后,又引发连续撞击事故。南京交管部门发出的第三份情况通报称:经调查,宝马车辆多次转手抵债,后王季进于2015年年初以40万元的价格私下购得并使用,但未办理相关过户手续。

责编:孙蒙

关键词:宝马车,违法行为,违法车辆,宝马轿车,闯红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