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绥宁二小跳楼事件:生前曾与同学发生口角拉扯

2015-06-08 16:31: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官方通报:死者生前曾与同学发生口角拉扯

  6月6日,绥宁县宣传部就此事发布公告称:6月5日下午,绥宁县县城沿河街发生一起跳楼自杀事件。经初步查明,死者万某系绥宁县长铺第二小学5年级6班在读学生。几天前,曾与其他同学发生口角、拉扯。6月5日下午,万某放学回到租住房屋,留下遗书后从七楼跳下,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县相关部门正在组织调查和有关善后处理工作。

  长铺第二小学校长向平江今日告诉南都记者,学生跳楼发生在家中,具体原因学校不清楚,目前案子正由县公安局进行调查,他们也在等待调查结果。绥宁县宣传部一杨姓副部长表示,目前此事已上报县委县政府,并已协调各方调查处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绥宁二小,跳楼身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