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国警察车祸现场举剪刀手拍照遭批 含泪道歉

2015-06-08 10:16:3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据德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名德国警员在车祸事故现场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了一片批评与质疑:照片中,这名中年警员站在因事故导致变形的货车驾驶室中,微笑着摆出胜利的手势,而他的一名女同事正在为他拍照。最终,深知事态严重的他面向公众含泪道歉。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4时30分,德国萨克森州(Sachsen)B93公路发生交通事故,一名27岁的货车司机因疏忽与另一辆载重卡车相撞,导致其本人严重受伤。随后,接到报警的38岁警员丹尼尔和另一名女警员赶往现场。丹尼尔回忆称:“我们驾车抵达现场后,我最先爬上已经变形的驾驶室,与受伤的司机交谈。救护车抵达后,医生对伤者进行了应急处理并抬上救护车。期间,受伤司机告诉我他的证件落在车上,于是我返回驾驶室。这时,我的同事叫我回头并拿出了手机,我下意识地微笑并摆出了手势。事后我才意识到,这种行为非常欠妥。”

  对于丹尼尔的行为,当地警局负责人表示:“他的行为十分不当,应该为此道歉。”同事们则称:“我们对此感到羞愧,深表遗憾。”最终,丹尼尔通过视频眼含泪水正式面向公众道歉,并承诺去医院看望受伤司机并向他当面致歉。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剪刀手,道歉,车祸现场,德国警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