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摄影师拍儿子与宠物猫的有爱时刻    (1/14)

查看原图 2015-06-08 08:21:02来源:环球网
美摄影师拍儿子与宠物猫的有爱时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俗话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在美国摄影师贝斯·曼库索家中,猫却成了他们的宠物朋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斯用镜头捕捉了她的3个儿子与他们的布偶猫露西和艾瑞之间的温馨时刻,并未这一连串照片取名为“男孩和他的猫咪们”,画面令人倍感温馨。

  当目睹了3个小儿子及其2个布偶猫之间的温馨相处场面后,这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母亲决定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与布偶猫之间温暖人心的时刻。如今,这些照片已经被整理成长篇连载系列“男孩和他的猫咪们”,照片合集中充满着人类与宠物间的友爱关系。

  曼库索女士称,她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爱护猫咪来培养他们的耐心和同情心。她认为这两只猫性情温和,当她的孩子们玩耍时猫能够作为他们的玩伴,当他们读书时猫又能乖乖地待在一旁。她决定继续进行这份暖心的拍摄计划,一直拍摄到孩子们长大成人离开家后。她说这些照片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并讲述着这个家庭的故事,她也希望这项拍摄计划带给她的快乐能够传递给每一个人。(实习编译:张锦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