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教师着急上课 18个月女儿落车里致死亡

2015-06-08 10:30:2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每年都有数十起健忘父母把幼小的孩子落在车里致其死亡的事件。佛罗里达州一位小学女教师,开车去学校时,竟然把18个月大女儿落在了学校停车场闷热的车厢内,致其最终死亡,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杰米·巴克利在当地一家小学教书已有8年,2日早晨,她开车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去学校。当她把汽车停在学校停车场,准备去上课时,却忘记了位于汽车后座上的女儿。在工作了8个小时返回停车场取车时,她才发现自己的女儿还在车里。

由于被困在闷热的车厢里长达8个小时,女婴已经当场死亡。有关机构正在进一步调查该案件,尚未发出任何指控。孩子的尸检结果还没有出炉。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女儿,教师,美国,死亡事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