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男子警车上热舞被捕 称在驱赶吸血鬼

2015-06-08 10:21:2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局在YouTube和“脸谱”网上分享了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的一名奇葩男子在警局门前的越野警车上大跳热舞,称自己在驱赶吸血鬼。

  据悉,该男子名为克里斯汀 拉达克(Christian Radecki),以驱赶吸血鬼为名,跳上警车,激情热舞。这些舞蹈均用传统歌曲配乐,其中包括霍尔与奥兹二重唱组合(Hall & Oates)的《富家女》(Rich Girl)和新浪潮乐队的(Supertramp)的《再见陌生人》(Goodbye Stranger)。

  事后,警方以扰乱社会治安和形式恶作剧的罪名逮捕了达拉克。达拉克表示:“一个长着獠牙的女子敲我的房门,她告诉我人类将面临一场浩劫,吸血鬼马上就会出现。我现在精神状况良好,没有喝酒也没有嗑药,只是想尽自己的力量阻止吸血鬼伤害小孩。”(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吸血鬼,警车,美男子,激情热舞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