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绥宁二小跳楼事件:生前曾与同学发生口角拉扯

2015-06-08 16:31: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死者家属:学校存在严重监管漏洞

  万拥双说,出事后,他们家属向同学了解到,5月30日,万蕾和班上一名同学发生矛盾。当时万蕾被该同学动手推打,后来班上3名男同学看不过她被欺负,帮助她反击,反击过程中她掐伤了该同学。“从6月2号开始,对方的家长接连就带社会上的人来学校对万蕾进行恐吓辱骂。”万拥双说。

  万拥双说,整个过程中,学校没有阻止社会人员进入学校,也没有通知万蕾的父母,万蕾没有和家里人说,一直藏在心里,直到她自杀后,她的父母才从遗书上知晓了此事。

  万拥双说,学校存在严重的监管漏洞,应该承担责任。“如果他们及时通知家长,就不会发生后面的悲剧了。”

  关于万拥双所讲述的万蕾在学校的遭遇,长铺第二小学校长向平江没有正式回应。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绥宁二小,跳楼身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