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农夫因辱骂羊群致羊群情绪低落遭指控

2015-06-08 10:34:5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农夫肯 特纳(Ken Turner)近日被其一名雇工投诉在羊群面前骂脏话。特纳因涉嫌虐待动物,目前正在接受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调查。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特纳的农场进行调查。他们表示,特纳骂脏话的行为会让羊群情绪低落。对此,特纳辩解称,他的羊群能听得懂英语,但是它们并没有抱怨。

  “善待动物组织”(PETA)发言人也表示,他们会严肃处理这桩投诉案件,因为特纳也涉嫌着对羊群跺脚和抽打羊群等虐待行为。(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辱骂羊群,虐待动物,指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