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乐天豪掷9000亿韩元收购纽约地标纽约宫酒店

2015-06-01 09:39: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朝鲜日报消息称:乐天集团以9000亿韩元(10000韩元≈人民币56元)大手笔收购世界闻名的特级酒店“纽约宫酒店(The New York Palace)”<照片>。国内酒店行业中,乐天首家收购了纽约曼哈顿的地标酒店。乐天欲将酒店业扩张到海外,提高乐天酒店在美国的地位,因此策划了本次收购。

  乐天集团31日发布消息称“与美国私募基金Northwood Investors签订8亿500万美元合同收购纽约曼哈顿的地标酒店‘The New York Palace’”。乐天在完成设立法人等程序后,预计今年8月将开始营业。

  该酒店由建于1882年的传统五层建筑物和1982年增建的55层现代式建筑组成。有909间客房,23个宴会场所。邻近圣帕特里克大教堂、中央公园、卡内基音乐厅等景点,是美国人气连续剧《绯闻女孩》的拍摄地。曾一度为世界级富翁文莱国王所有。

  乐天酒店社长宋容悳表示“本次收购反应了辛东彬会长的雄心壮志,即成为‘亚洲三大品牌’,到2018年成为拥有40多个连锁酒店”。据悉,曾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经营大学院留学的辛会长注意到各国首脑和名人们喜欢下榻纽约宫酒店,认为具有象征性,因此坐镇指挥了本次收购。

  乐天现在运营着国内10家、国外5家酒店。乐天有关人士表示“本次收购将成为提高乐天集团在美国知名度的契机”。在亚拉巴马州启动汽车零件素材工厂的乐天化学,使用路易斯安娜州低廉的页岩气、乙烷,正在进行生产乙烯项目。

  (本文版权归朝鲜日报网所有,对于抄袭者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纽约宫,酒店行业,集团收购,Northwood,私募基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