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路:曾经嫁定 却在天涯

2015-05-18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704_1629636_321128.jpg

  被曝情变:2014年3月

  2014年3月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已经删除了自2011年12月以来的千余条微博,现在最新的一条微博是2011年12月23日的。包括当年冯绍峰和倪妮亲密互动等微博都被删掉了。不过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当时倪妮并没有回应此事。冯绍峰的经纪人解释称冯绍峰拍戏太进入状态导致。两人的感情并没有生变。而韩寒也是在出席活动是透露冯绍峰和倪妮并没有分手。随后媒体也拍到两人牵手同行。倪妮还在微博中模仿冯绍峰小时候的照片。至此情变风波才算告一段落。

责编:赵军

关键词:冯绍峰,倪妮,杨幂,微博,天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