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路:曾经嫁定 却在天涯

2015-05-18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704_1629633_764599.jpg

  公布恋情:2012年5月

  倪妮在演完《金陵十三钗》之后,关注度颇高。在一次活动上,有媒体拍到倪妮和冯绍峰相见如故,聊得十分热络。2012年的5月2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两人先后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着热恋的戒指,因此被外界猜测是两人在一起。又有网友称拍到冯绍峰与一女子出行,女孩侧脸极像倪妮。随后网友开始挖掘两人的微博,发现两人微博其实有诸多巧合之处。针对这一系列的猜测,当时经纪人否认了两人正在热恋。

  不过很快5月24日冯绍峰在未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微博公开了他与倪妮的恋情。称现在很幸福,并@倪妮,随后其经纪人也松口表示冯绍峰很开心。哈文、杨幂、李湘都微博祝福这段爱情。当时的冯绍峰正忙于《兰陵王》的拍摄,对于两人的恋情他也是高调宣布、低调处理。不太在公开场合秀恩爱。

责编:赵军

关键词:冯绍峰,倪妮,杨幂,微博,天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