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路:曾经嫁定 却在天涯

2015-05-18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704_1629635_842310.jpg

  好事将近:2013年8月

  两人首度荧幕合作《我想和你好好的》,并在电影里饰演一对情侣。电影中倪妮饰演的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这时候倪妮也开始逐渐筹备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并有意邀请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的团队打理经纪事务。

  倪妮说冯绍峰最打动她的品质是为人简单。还夸冯绍峰是一百分的好男友。冯绍峰也表示跟倪妮几乎不会吵架。有媒体曝冯绍峰为倪妮买房,两人似乎好事将近了。不过冯绍峰否认了此事。2013年快要到倪妮生日时,被媒体问是不是打算求婚了,冯绍峰则表示不会求婚。

  不过冯绍峰坦言爸爸妈妈都非常喜欢倪妮。冯绍峰的妈妈还曾主动要求约见倪妮,结果倪妮紧张得手心冒汗,但是两人当时都表示还不着急结婚。

责编:赵军

关键词:冯绍峰,倪妮,杨幂,微博,天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