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合肥少女毁容案赔偿明宣判 曾索赔467万遭拒

2015-05-14 08:27:22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15日,“合肥少女毁容案”民事部分将迎来一审判决。与此同时,事发后一直在和烧伤做斗争的周岩也将迎来新的治疗手术——臂部植皮。因此次手术,她将缺席判决。据悉,民事赔偿案庭审时双方曾答应调解,但因双方对赔偿金额分歧较大,调解失败。

  索赔467万被陶家拒绝

  周岩的代理律师李智贤介绍,庭审结束前,双方均同意民事调解。于是原告一方将索赔金额467万余元以及证据材料都交给了法院。此后,他们多次跟法院沟通,均被告知对方不认可这一金额,并对索赔的每一项逐一发表了辩论意见。“我们希望他们能给出一个可以接受的赔偿金额,对方却一直没有答复。”最终,法院告知周岩方调解失败,将进行判决。

  李智贤表示,目前他们仍然坚持467万余元的赔偿金额。“主要是因为周岩目前还在不断接受治疗,后续的费用还要很多。”李智贤还表示,因对方举证了一份鉴定意见,该份意见当时鉴定周岩的护理期约为两年,“现在事发已经三年多,周岩的治疗之路还很漫长”。因此,周岩方面已经申请重新鉴定。

  周岩的母亲李聪表示,她将独自从北京返回合肥听判。“对于判决结果,当然是希望能够支持我们的诉请,如果结果并不如愿,我们将坚持上诉。”

  接受植皮将缺席判决

  明日,判决当天,周岩将开始进行臂部植皮手术,因此也将缺席判决。这项手术开始后,因为扩张器的安装,周岩可能不得不暂停近期爱上的绘画。

  至于何时能出院?何时能痊愈?周岩说,医生已经告知她,全身大面积烧伤将面临终生治疗。对于判决,周岩说:“我希望能获得公正判决,但可能一次不能如愿。”目前,陶方依然对此事讳莫如深。

  合肥蜀山法院方面也表示,因为此事关注度颇高,法院对判决十分谨慎,此前也已将结果上报至中院,最终的结果法院将进行公布。

  周岩最近过得怎么样

  5月12日,周岩发布了一条微博为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祈福 。她写道 : “七年 。2008.5.12-14:28:04。愿往生者安息,活着的我们幸福平安。 ”周岩的母亲李聪介绍周岩最近心情还不错,而在周岩的微博里也能看出,她努力快乐起来,但同时也表露出“偶尔的牢骚,希望不要让你们感受到我的不开心。 ”

责编:孙蒙

关键词:周岩,宣判,毁容,赔偿金额,索赔金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