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西南科大合唱走红 百人快闪引网友泪奔

2015-05-13 10:53:45来源:新民网 分享:
字号:

西南科大百人快闪合唱现场(图)

  西南科大合唱走红 百人快闪引网友泪奔

  5月13日,西南科大百人合唱视频引泪奔,网友纷纷怀念起自己那些年的大学生活。近日西南科技大学第五食堂内的百人大合唱视频走红网络,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校园歌谣响起,引起现场所有人都跟着唱,让即将毕业离开学校的学生们泪奔不已。

  视频拍摄地点是学校的食堂,由于当时是用餐高峰,所以食堂里有上千左右的人在就餐,接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学生们自带乐器配乐,一边配合简单的舞蹈动作,一边高唱《后会无期》《同桌的你》《喜欢你》等文艺青年最爱歌曲,让食堂内的围观者惊喜连连,不少人立即拿出手机进行录像。

  据了解布置这场活动的是西南科大的学生艺术团,他们筹划了一个多月,希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个圆满的句号。此举赢得许多网友共鸣,回忆起自己的以前的大学。大学无疑是一个人生活中最青春、自由的时代,充满梦想和活力,永远伴随自己走完人生。

责编:孙蒙

关键词:西南科大,合唱,走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