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亿万富翁遗嘱中给两名女服务员留10万美元小费

2015-05-13 10:00:5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亿万富翁遗嘱中给两名女服务员留10万美元小费

  图为富翁埃尔斯沃斯生前非常喜欢去的这家餐馆,他在遗嘱中,给曾为自己服务数十年的两名女服务员留下10万美元(约合62万元人民币)。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亿万富翁生前非常喜欢到一家餐馆用餐,他在遗嘱中,给曾为自己服务数十年的两名女服务员留下10万美元(约合62万元人民币)。

  85岁的埃尔斯沃斯(Robert Ellsworth)是一名亚洲艺术品收藏家。他甚至不知道两名女服务员的姓氏,只知道她们都叫莫林。

  两名年龄分别为53岁与28岁的服务员,在这家位于曼哈顿的牛排店,为埃尔斯沃斯服务了十余年或数十年。

  埃尔斯沃斯非常喜欢到这家餐馆就餐,几乎每天都去,8顿饭中7顿在这家餐馆吃。莫林说,这里就是他的餐厅。

  埃尔斯沃斯去年8月去世。莫林说,当她听到埃尔斯沃斯最后给她们留下的巨额小费,感觉非常震惊,根本都不相信是真的。

  餐馆的雇员卡洛斯说,埃尔斯沃斯吃饭后从来不看账单,都付出午餐60到80美元,晚饭最高可能达220美元餐费中的20%作为小费。

  埃尔斯沃斯是著名的中国明朝家具、现代中国绘画与古玉等方面的收藏专家,据估计身家达2亿美元。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小费,女服务员,遗嘱,亿万富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