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两男子连续骑双人自行车45小时打破纪录

2015-05-13 09:25:1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两名英国男子——46岁的多米尼克•欧文(Dominic Irvine)和36岁的查理•米歇尔(Charlie Mitchell),日前参加双人自行车赛,从英格兰康沃尔郡的兰兹角到苏格兰的约翰格罗茨,以平均每小时18.7英里(约30千米)的速度完成了长达842英里(约1355千米)的骑行,用时45小时11分钟,从而打破了1966年创下的50小时14分25秒的骑行纪录。

据悉,自1966年以来,皮特•史云顿(Pete Swinden)和约翰•威瑟斯(John Withers)一直保持着这项世界纪录。奥运金牌得主詹姆斯•科拉克内尔(James Cracknell)曾两次挑战此项纪录,均以失败告终。

此次循环赛中,多米尼克(Dominic)和查理(Charlie)二人通力合作,最高时速竟达每小时58英里(约93千米),共踩脚踏板22.5万余次。据悉,两人已合作多年。在他们看来,成功来源于团队合作和每个人的努力。来自汉普郡奥尔斯福德的多米尼克曾说:“最后两天的心情真可谓五味杂陈,幸福、疲劳、友情和满满的成就感时时萦绕在心头。”(实习编译:吕翠竹 审稿:朱盈库 )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双人自行车,世界纪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