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强奸犯在餐馆公开自慰称自己是怪胎

2015-05-12 09:22:3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近日,美国36岁的强奸犯伊曼纽尔 威廉姆斯(Emanuel Williams)在自己工作的餐馆内公开自慰,并大声宣称自己是一个“怪胎”。

  据悉,威廉姆斯曾因强奸罪在监狱里服刑10年,刑满释放后在梅肯市的一家华夫屋餐馆工作,现因被指控在同事面前做不雅行为接受警方调查。

  当地警署发布的报告称,女警察赶到餐馆之后,走近犯罪嫌疑人,看他是否真的在自慰,事实证明的确如此。于是女警察告诉威廉姆斯,警方已经记录了他不雅行为的全过程,并说他是一个变态。威廉姆斯立即对此作出回应,他说:“我不是变态,只是一个‘怪胎’而已。”(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餐馆,抢劫犯,怪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