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现实版“绿巨人”为追求健美身材竟在手臂注射燃油

2015-05-11 10:03: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为追求“绿巨人”一样健硕有形的肌肉,竟向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

据悉,这位巴西男子名叫罗马里奥·多斯桑托斯·阿尔维斯(Romario Dos Santos Alves),今年25岁。为使肌肉更粗大有形,阿尔维斯不断向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成功变身现实版“绿巨人”。为此,他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燃油中毒素所引发的病痛每天折磨着他,而且肌肉凝固就像岩石。他不仅患上抑郁症还差点截肢。幸运的是,医生随后说只需移除在手臂中形成硬块的燃油便可解除痛苦。

目前,阿尔维斯已经停止这一荒谬的健美方法。但他表示不会放弃做职业健美教练的理想,不过,这次,他会用正确的方法。(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健美身材,注射燃油,绿巨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