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向华强否认强奸女星 称周星驰忘恩负义    (1/9)

查看原图 2015-05-08 08:22:12来源:羊城晚报
向华强否认强奸女星 称周星驰忘恩负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与妻子陈岚一起接受鲁豫采访,畅谈沉浮人生,更难得地回应坊间的各种传闻——向华强称自己“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并称有关自己“强奸8位女星”的传闻纯属造谣污蔑。

  [聊圈子]

  话题1:强奸女明星?

  回应:“如果有违法行为,为什么没人报警?”

  面对鲁豫提出的关于各种问题,向华强夫妇没有丝毫回避。向太表示夫妇二人无论参加什么活动都是一起,自己“完全相信这个男人”,就连和女明星谈合作大部分都是由她出面。向华强曾对太太发誓“要做一个跟女明星没有绯闻的老板”,“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现在感觉很舒服很享受,我兑现了承诺”。

  网上曾传闻向华强强奸过利智等多名女明星,对此陈岚护夫心切地回应“这是诽谤”,利智的丈夫李连杰[微博]还曾劝他们不要为此生气,反正不是真的,“说我多么凶悍都无所谓,但不可以抹黑我老公!”“我先生是上市公司主席,如果有违法行为,为什么没人报警?”向华强也坦言自己虽然不在乎这些,但为了下一代,有必要出面澄清。

  话题2:有黑帮背景?

  回应:“绝对没逼演员,还帮过李连杰梅艳芳”

  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创立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据称在公司上市过程中,因为向华强的“家庭”与黑社会背景的“新义安”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经过8个月审查才获准上市。

  对于逼迫演员的传闻,向氏夫妇表示绝对没有,反倒是经常帮助圈内好友解决困难:李连杰曾被逼拍戏,向太得知后马上报警,为李连杰提供二十四小时保护;夫妇二人也曾在刘德华拮据时借出四千万港币;梅艳芳被打事发时,向太称自己在接到求救后独自赶到现场,当时梅艳芳已经喝醉,遭坏人挑事,后来才弄清打梅艳芳的那伙人曾借过向华强的钱,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话题3:恶评周星驰

  回应:“是我让刘德华带他出道,他忘恩负义”

  前段时间因为网上的一篇文章[微博],向太曾在微博上痛斥周星驰,引发双方粉丝大战。夫妇二人也因此从幕后走向台前,公开回应娱乐圈的各种谣言。陈岚对胡乱抹黑向华强难以忍受,怀疑此事和周星驰本人有关,曾要求周星驰公开向媒体澄清,但因沟通失败,迫不得已出面回击。

  向太更提到,当初是她让刘德华带周星驰出道,让后者从片酬几万块的小明星发展成片酬上千万的明星,并直言周星驰“太没良心,忘恩负义”。

  话题4:追忆张国荣

  回应:“他最后一通电话打给我,聊起抑郁症”

  节目中,向氏夫妇还追忆了共同好友张国荣。1992年,向华强作为投资人,主演了刘国昌导演的《蓝江传之反飞组风云》,并于1993年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12届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男主角张国荣却未获提名。向太回忆,金像奖典礼时,张国荣坐在自己后面,“他踢我的凳子,开玩笑说,老板啊,老板就可以这样子啊。”向太还披露,张国荣生前最后一通电话就是打给自己,“他问我相不相信他没有得抑郁症。”

  [聊自家]

  她说他: “唯一让我心动的男人”

  向华强当年是在台湾被星探发现开启演艺道路的。向华强坦言:“我当演员的时候很痛苦,很不舒服,紧张得要死。”当时功夫电影走俏,身材高大的向华强曾经当上男一号,还凭在电影《赌神》中出演“没有对白,没有表情”的龙五一角意外走红。但受限于当时功夫片的粗制滥造,他和弟弟向华胜有了制作自己电影的决心。而向太直夸丈夫:“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

  他说她: “不敢想没有她会怎样”

  向华强夫妇执手33年,彼此已成了生命中不可取代的人。在婚姻中,向太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事无巨细地打点着向华强的生活;在工作上,两人是最有默契的搭档,向华强负责对内决策方向,向太负责对外往来。

  向华强自称受到妈妈懦弱的影响,才选择了强势的女人当老婆:“强势但是要通情达理,解决问题很厉害。”向华强不敢想象没有向太的陪伴会变成什么样子:“有次她去做切除脑部肿瘤的手术,我真的不知道她不在了会怎么样。我现在太依赖她了,我一个人去哪,没她我搞不定的。”言谈中,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向华强几番哽咽,强忍泪水。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