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日本雷人发明 男女混浴无节操    (1/42)

查看原图 2015-04-27 13:15:05来源:中国新闻网
揭秘日本雷人发明 男女混浴无节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本温泉最近重新流行起男女混浴,这是日本传统特色文化。而有温泉老板说,中国男性游客总是盯著混浴女游客看,实在不礼貌!

  报道说,过去,日本一些温泉为顺应形势,按照时间带分成男用和女用,然后在晚上9点以后可以混浴。但温泉的水量毕竟是有限的,一些温泉老板为保证高品质的温泉供水,认为与其勉强地分为男女两地,还不如恢复混浴。未料,这种复古的方式受到日本女性的热烈欢迎。 

  报道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走遍日本国内外混浴温泉的温泉作家山崎真由美对此指出,“大约从5年前开始流行秘汤(神秘的温泉)热,对泉水质量要求甚高的行动派女性有所增加。为了能享受到优质温泉,混浴是必然的选择。”

  不过,一个温泉老板说,“在日本,男女混浴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是日本文化的特色之一。就是因为日本总想成为国际大国,受西方的影响,才渐渐减少了混浴。我这里现在就恢复了温泉混浴。不过,我觉得真正不文明的是中国男性游客,他们总是直眼盯著混浴女游客,自己进入和离开的温泉的时候,也不懂得用毛巾遮挡著前面。”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