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猫咪好食鞋带造成体内致命阻塞幸获救

2015-05-11 09:53:4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你一定见过偷腥的猫咪,可是你见过偷食鞋带的猫咪吗?据英国《镜报》5月6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只宠物猫因为偷食大量鞋带而造成体内致命阻塞,不过幸运的是,该猫咪最终在兽医的帮助下脱离险境。

据悉,英国32岁的女子安娜•巴博萨(Ana Barbosa)饲养了一只宠物猫,名叫加里(Garry)。加里有一个特别奇葩的嗜好,它特别喜欢吃一些线形的东西,比如发带、鞋带,然而这个奇葩的嗜好却给它来了许多问题。不过,安娜丝毫没有注意到她的爱猫有什么不对劲,直到加里2岁时,她带它去宠物医院接种疫苗,兽医告诉她加里的体内有一大团物质。

布莱顿PDSA宠物医院(Brighton PDSA Pet Hospital)的医生杰西•马奎尔(Jess Maguir)告诉安娜,那团物质很有可能是一块致命的肿瘤。然而让医生震惊的是,手术结果证明那团物质并非肿瘤,而是一个线团,并且这个线团在加里的体内形成了致命的阻塞。

安娜称:“加里非常调皮捣蛋。我洗干净的鞋带常常不翼而飞,但是我从来没想到过那些不翼而飞的鞋带竟然是被加里吃进了肚子里。当医生告诉我那团物质可能是致命的肿瘤时,我都快崩溃了。我非常感谢医生救了加里的命,以后我们会对加里的饮食习惯多多留心。”(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英国,吃鞋带,猫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