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东三尸命案:男子杀死妻子和妻子朋友后自杀

2015-05-11 08:53:48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广州日报佛山讯 男子因与妻子感情不和,竟杀死妻子和妻子朋友后自杀,5月10日10时许,南海警方通报了这起三尸命案。

  警方通报称,昨日14时许,南海警方接事主报称,其妹李某失联,找到李某租住在里水洲村的出租屋,发现房门被反锁。

  里水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前往该出租屋,发现屋内倒卧着三人,均无生命体征。经确认,三名死者分别为杨某(男,36岁)、李某(女,24岁,杨某妻子)、杨某路(女,27岁,李某朋友,均为广西三江人)。

  通报称,经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两级刑警部门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后,初步认定:杨某因与妻子感情不和,用刀将妻子李某和妻子的朋友杨某路杀害后,再自杀身亡。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南公宣)

责编:孙蒙

关键词:妻子,男子,命案,李某,杀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