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警察斗殴时啃咬他人睾丸遭逮捕

2015-05-08 10:47:13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6日报道,美国巴尔的摩市的警方5月5日逮捕了一名警察,因其在一次斗殴中啃咬了一名男子的睾丸。

  据悉,这名被捕的警察名叫迈克尔 弗莱格(Michael Flaig),曾在美国马里兰州一所县级警局工作长达十年,而案发当晚他并未值班。受害者案发当晚报警称,弗莱格与另一名男性将其围堵在酒吧后的胡同内殴打,并将他拖拽到地上,啃咬他的睾丸。而导致这场争斗的原因仅为他曾警告弗莱格不要触碰他的女性室友。随后,执勤警察在弗莱格衬衫上发现了大量血迹。

  弗莱格所属警局的局长称,任何警察无论是否处于上班时间,都应时刻严于律己,规范自我行为。此外,该局长表示将会大力配合巴尔的摩警方的调查工作,但同时表示不会就此事发表更多评论,因为这毕竟是一件私人案件。

  目前,弗莱格已被指控二级伤害并将履行行政职责。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弗莱格,睾丸,逮捕,美国警察,案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