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诊所研究出治秃新方法:文头皮

2015-05-06 09:45:40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对很多男士而言,秃顶掉的不仅是头发,还有自信。英国伦敦一家头发诊所推出一种新疗法——微头皮色素沉着(Micro Scalp Pigmentation),让头部看起来像新剃的毛寸。

  这种疗法类似于文身,只是文在头皮上,绘出一个个“毛囊”,修复后退的发际线、秃发部位和头皮瘢痕。诊所说,这种疗法根据秃发程度,需要2至5小时,费用为2000至3000英镑(约合1.87万至2.81万元人民币),比植发手术便宜,后者通常需要7000英镑(6.56万元人民币)。

  微头皮色素沉着属于微创手术,诊所号称无痛,不过接受手术的男士说,略有刺痛感。(黄敏)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诊所,头皮,秃发,毛寸,新疗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