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狗狗因受惊误踩油门开车入泳池

2015-05-05 09:46:53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只狗狗在主人开车去购物的路上突然受惊,误踩了油门,导致汽车极速前进,撞毁栏杆后开进了一座游泳池。

  这只狗狗名叫卡洛琳(Caroline),是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其主人迈克尔 史密斯(Michael Smith)和露丝 史密斯(Ruth Smith)夫妇表示,卡洛琳一直骑坐在车子的后座上,但是不知怎么的突然受到了惊吓,跳入驾驶员旁边放腿脚的空位,一不小心踩在了油门上,于是车子失去了控制,开始飞速狂奔。据史密斯先生表示,他试图将狗狗推离油门踏板,但做的不够及时,车子还是撞毁了栏杆并开进了游泳池。

  据悉,当游泳池的主人约翰 麦克纳马拉(John McNamara)向他的妻子说明为什么会有辆车飞入他家游泳池的缘由时,他的妻子根本不相信他。幸运的是,这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史密斯夫妇也表示不会因此而指责卡洛琳。(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狗狗,油门踏板,踩油门,开车,卡洛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