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官员被曝作风问题 女方的丈夫敢怒不敢言

2015-05-06 08:39:36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据新华社电日前,有网民发帖举报称,湖南浏阳市枨冲镇财政所所长朱某某在任职期间存在严重经济问题和生活作风问题,并列举了相关事例。当地纪委部门回应称,被举报的朱某某已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网帖举报称,朱某某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利用公款大吃大喝方面,称其“当财政所长以来在青草聚友饭店吃蛇肉和画布咖啡餐厅共计消费三十几万元”,“在浏阳市淮川办事处天天红商行利用公款消费高档烟酒及茶叶发票高达80余万元”;二是利用职务之便合伙经商方面,网帖称天天红商行系朱某某与枨冲镇政府工作人员合伙开办,其在画布咖啡餐厅等店铺也有股份;三是与单位的已婚女干部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导致“女方的丈夫敢怒不敢言”。

  记者5日获悉,针对网帖的举报,浏阳市枨冲镇党委、政府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网帖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其间暂停朱某某的财政所长职务。目前,浏阳市纪委已介入此事,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女方,朱某某,作风问题,丈夫,财政所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