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用纸做衬衫?日本岐阜市计划推出清凉商务衬衣

2015-05-05 09:31:2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白色衬衫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日媒4日报道,以纺织业著称的日本岐阜市的5家纺织企业正在研发使用和纸做衬衫。从选材到缝纫全部工序都是在当地完成。该产品将作为清凉商务装产品出售。

  产品被称做“岐阜衬衫”。特点是,衣料是由切成线状的轻便、吸水性强的和纸和拥有制冷作用的聚酯编织而成,并且进行抗菌防臭加工。

  领子模仿与岐阜颇有渊源的武将织田信长的无袖外罩设计而成。通过去掉脖后的折领、扩大胸前的开领来减轻闷热感。“很凉爽”、“七分袖的衣服透气性好”,该产品获得了试穿过的人一致好评。

  产品争取2016年夏天上市,今后的课题是价格问题。使用最高级材料制成的试制品是一件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4元)以上,厂家眼下正在努力降低成本。

  参加研发的女士服装生产销售公司社长井上真典干劲十足地表示:“要向国内外宣传我们高超的技术实力。”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产品,商务,抗菌防臭,无袖,织田信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