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谦与内地富三代领证结婚 女方疑怀孕

2015-05-06 08:26:3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0506082824.png

  海外网5月6日 近日,有消息称魔术师刘谦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且女方疑已怀孕。而刘谦也在微博上确认了结婚的消息。

  此前有爆料指出,王希怡与刘谦的相识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两人在一起也已经时日不短了。

  据知情人透露,王希怡今年27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刘谦,女方,领证,怀孕,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