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赤膊男子卡在篮筐内拒绝警察救援

2015-05-06 17:22:50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5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6点30分左右,一名赤膊男子卡在位于美国西雅图市丘的卡尔安德森公园的一支篮球架的篮筐内。接到报警后,华盛顿州警方及消防员迅速前往救援,但该名男子拒绝警方救援。经过消防人员的一番努力后,该名男子才被救下。

  据了解,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该名男子正挥舞锤子倒挂在篮筐中,一只脚被卡在篮网内。见此场景,警察曾试图抓住他,但遭到该男子反抗。救援过程中,该男子改变姿势,将头重新放入篮筐内。随后,警察利用消防梯尝试抓住该名男子,就在该男子想要将梯子踢离篮筐时,警察看准时机,抓住该男子的双臂和一只腿,就在这时,两名消防员迅速爬上梯子,剪断篮球网,将该男子救出。

  事后,西雅图警方表示,他们仍未决定是否就破坏财务罪起诉该名男子。(实习编译:刘爽男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男子,篮筐,救援,警察,新闻网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