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炫耀肌肉不成反遭肌肉女“亮剑”羞辱

2015-05-06 17:18:40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段搞笑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一名男子试图炫耀手臂上的肌肉,却遭身后一名肌肉女汉子“亮剑”羞辱和嘲弄。

  据悉,该男子当时正在足球场观看球赛。中场休息时,足球场的摄像机将焦点转向观众席。当摄像机聚焦到该男子身上时,他随即咧嘴装笑,并抬起手臂,准备晒出他强健的肌肉。身后两名女子看到此景,张嘴大笑起来。

  当摄像头再次转回到该男子身上时,他天真地以为自己成了主要焦点,便迅速起立,摆出大力士的架势,亮出肌肉,准备大肆炫耀一番。这时,其中一名女子也站起来,脱下外套,亮出更健硕的肱二头肌。该男子意识到自己遭到羞辱后,瘫坐在椅子上,用手支撑着脸部,只能强颜装笑。

  事后,该视频被上传至社交网站,并被疯狂转载。现在,该视频点击量已超过140万次。(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肌肉,男子,亮剑,视频,羞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