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萧十一郎》《我本善良》导演赖建国去世

2015-05-08 08:31: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赖建国导演

  赖建国导演

  海外网5月8日 5月7日上午11时,香港导演赖建国在台北去世,年逾60岁。演艺界人士和媒体人纷纷发微博悼念,希望赖导一路走好。

  今年4月21日,曾有消息称,香港导演赖建国在台湾昏迷,他老婆希望所有好友留言把他唤醒(尤其是TVB的朋友)。此消息爆出后,演艺界人士及媒体都纷纷转发留言。同一天的19点57分,钱嘉乐转发并扩散此消息。同为香港导演的李力持也在微博中祝福称:“吉人自有天相!”而邵美琪也加入唤醒赖建国的队伍中,称:“我们都支持你。”

  赖建国导演于1976年加入TVB,陆续在香港、台湾、内地三地拍戏,其中参与执导的作品有《我本善良》、《萧十一郎》、《水月洞天》等,赵薇和苏有朋的经典荧屏情侣剧《老房有喜》也由他执导,此外刘德华的《忘情水》MV也出自他之手。

  愿天堂没有病痛,赖导一路走好。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赖建国,我本善良,萧十一郎,香港导演,水月洞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