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7岁女星欠债百万 摄影棚内遭人追债

2015-05-07 08:28: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林子瑄(资料图)

  林子瑄(资料图)

  海外网5月7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7岁的女星林子瑄2011年与刘至翰离婚,林子瑄有过两段婚姻,前夫是台中补教名师杨正,她与两任老公分别育有一子,大儿子今年已18岁,昨(6)日她在记者会后被问日前曾有人追债追到摄影棚,她透露600万(约人民币121万)欠了2年多,目前还没还完,提到两个儿子,林子瑄瞬间泪崩,自责无法给他们父爱。

  据悉,林子瑄与前夫离婚后,独自扶养两个儿子,2013年时她自爆哥哥、弟弟因涉毒入狱,使她必须背起家中债务的重担,再加上被人倒债,林子瑄一口气就得扛600万的债务,过了两年,林子瑄出席活动坦承还没还完,上月她已开始上节目赚钱,目前债务已进入民事调停,顺利的话可分期偿还。

  林子瑄表面上坚强,谈到两个儿子跟她一起吃苦却又贴心、懂事,让她一想到就心疼,难过无法担任父亲的角色,让孩子一直没有完整的家庭。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女星,追债,刘至翰,前夫,离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