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2015-05-07 08:19: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游客“胸袭”杨贵妃像

  游客“胸袭”杨贵妃像

王珞丹

  王珞丹

  海外网5月7日 近日,一则《杨贵妃雕像遭游客袭胸 称花了钱为何不能摸》的新闻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演员王珞丹也愤愤不平地转发微博怒批这种不文明行为,讽刺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

  据媒体报道,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一向是游客合照留影热门处。五一节期间,有游客竟攀站在雕像旁,抱着杨贵妃像大腿合照,甚至有游客对杨贵妃像伸出“禄山之爪”抓其胸部。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这则新闻引来无数网友热议。王珞丹也在微博转发怒批,“首先:这大庭广众的,游客中不乏有孩子,不是每个家长都会给孩子讲袒胸露乳的石像的来源,要不就给杨贵妃穿上衣服;其次:如果觉得美一定要露,那石像5米开外都放上围栏;最后说给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那是需要加钱的)”。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游客,嫖客,袭胸,雕像,杨贵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