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根廷啤酒品牌打造有开瓶器功能假牙

2015-05-08 10:51:2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视频截图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5月5日报道,近日,3位橄榄球运动员接受了阿根廷著名啤酒品牌萨尔塔(Salta)为其量身打造的可以开啤酒瓶的假牙,并拍摄了相关广告,该创意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据悉,这3名运动员的牙齿在激烈交锋的橄榄球比赛中脱落。该啤酒品牌则将假牙种植与啤酒主题结合起来,萌生了假牙开瓶器的灵感,此创意还借鉴了运动员的硬汉形象及常用牙齿咬开啤酒瓶盖的动作。

  在该广告中,牙医塞巴斯蒂安 朱尔(Sebastian Jur)表示,此举赋予了前臼齿独一无二的功能。除咀嚼外,它还可以帮助人们开啤酒瓶。

  这种以橄榄球运动员为主题的广告并非该品牌的首次创意之举。此前,该品牌的“敲击自动售货机贩卖啤酒”的创意广告曾助其啤酒营业额大幅度增加。现如今,不少观众在观看了该广告后,均表示十分乐意移植这种具有开啤酒瓶功能的假牙。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假牙,开瓶器,品牌打造,运动员,功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