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南非频发男性遭女子轮奸取精惨案

2015-05-11 09:30:1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inquisitr.com”报道,南非一名33岁的男子近日表示,他曾在枪口的威胁下被三名女子强奸,取走了精液。

  这名男子称,事发当晚8点左右,他在伊丽莎白港的一座小镇帮三名涉案女子指路,熟知她们却拔出了枪,让他坐进一辆黑色宝马车的后座。他表示,几名女子随后对他实施了强奸,并把他的精子取走放进了一个冷藏箱中的塑料袋内,之后把他丢在了路边。

  他还说,三名女子一开始就对他动手动脚,由于他没有性反应,女子就强迫他喝下了“不明液体”。之后,她们开始轮流对他实施强奸,之后收集了他的精子并放进冷藏箱。然而,在被轮奸之后,他的磨难还没有结束。他被踢下车,留在了离他被绑架地方大约500公里远的地方。

  最让人震惊的是,几名女子告诉该男子她们是HIV阳性患者,让他回去做检查。男子随后向警方报案,警方目前已着手进行调查。

  据了解,这名男子已经不是第一个被人强奸取精的受害者了。警方留意到另一名男子几乎经历了一模一样的强奸,也是被女子灌下不明液体,然后偷走了精液。南非豪登省也出现过用同样方法作案的事件,不过警方还未逮捕任何人,对女子偷了精液之后的计划也不得而知。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让人难以理解,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类似事件。受害男子在被强奸的过程中完全清醒,精神受到了严重创伤,现在仍未恢复。”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强奸,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