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女校长与男生车内赤裸吸毒被当场抓获

2015-05-11 08:56:3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美国一所高中的女校长因与男学生在车内赤裸身体吸食大麻,之后被警察逮捕。

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校长叫做克里斯塔·莫顿(Krista Morton),是一位45岁、风韵犹存的中年女性。她与年仅18岁的男学生在车后座吸食大麻时被警方发现并逮捕。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警方提供的逮捕记录显示,两人曾于几日前由于私藏毒品遭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他们接到公众报案,声称有人可能在停车场受到攻击或进行性行为,警方赶到之后发现车内男学生衣衫不整,并且两人正在吸食毒品。

该校长向警方交代,她与学生仅仅是朋友关系,由于自己独自一人,恰巧在路边接到该学生。该学生则向警方承认该女性是自己的校长。(实习编译:高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女校长,赤裸吸毒,男学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