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为逃避约会竟上演“假死”戏码

2015-05-11 10:01:0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热恋中的情侣将约会视为增进感情的良方,而如果约会对象并非中意人选,那么约会也会变得很辛苦。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英格兰西南部的29岁女子安 格雷(Ann Gray)为逃避约会对象的见面邀请,竟然编造出自己已经“死亡”的谎言。 据悉,安与约会男子相识于某交友网站。经过三次短暂的约会,安坚信该男子并非自己中意的恋爱对象。当男子再度提出约会邀请时,安想出了委婉拒绝的办法——装死。

  安以亲友的口吻给男子发短信,并告知他自己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除亲属外的其他人不得进行探望。怎料该男子听闻约会对象生病的消息后,慌忙驱车赶往医院。并通过短信告知安自己就在医院楼下。本想逃避约会的安想到自己的“计谋”快被揭穿,情急之下发短信告知男子“我们很遗憾地告知您,安已经去世了。”(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逃避约会,假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