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飞行员患恋童癖 自责不已企图窃机自杀

2015-05-11 09:36:4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凌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飞行员企图利用偷来的飞机完成自杀,但最终安全着陆,随后被警方逮捕。

  据悉,27岁的埃文·格兰特(Evan Grant)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当地时间5月3日凌晨,埃文从北拉斯维加斯机场偷走一架小型飞机,并在拉斯维加斯城上空飞了近一个小时,他原本企图以飞机坠落在荒原的方式自杀。

  据了解,在飞行中,他在驾驶舱中哭着忏悔:“我从13岁开始就有了恋童癖。不管怎样,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驾驶飞机,我要好好享受生命的最后一程。”此外,埃文提到他对他朋友的小孩进行了性侵并称昨天做的事情他永远无法挽回,但没有详细阐述。最后,他平安着陆并以偷窃罪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逮捕。(实习编译:朱丽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飞行员,自杀,恋童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