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接8个工作仅赚11万 与房祖名见过面

2015-05-11 14:36:09来源:青年时报 分享:
字号:

  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与香港艺人房祖名被北京市公安局查获吸食毒品,遭到行政拘留14日后释放,如今事情发酵近一年后,柯震东又在干什么呢?有记者走访台北细致调查了一番柯震东的狱后生活。跟原本破千万的年收入相比,现在柯震东接了8个工作只赚得人民币111265元(新台币55万元),和风光时期相差甚远。

  至于难兄难弟房祖名,他也说两人已经见过面。身为这次吸毒事件最重要关系人的房祖名,在历经将近半年的羁押,获释后就飞往台湾回到妈妈的羽翼下接受“保护”,好听点叫保护,实际倒像是某种程度的“软禁”。据知情人向我们提到,在房祖名回到台湾没多久后,柯震东也与房祖名联络上了,但是因为身份特殊,他们并未相约在外头碰面,而是选择了在房祖名的家中。现在房祖名的母亲也对他相当严格,能不让他出门就不让他出门。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房祖名,柯震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