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我更佩服汪涵演技

2015-05-11 14:22:23来源:烟台晚报 分享:
字号:

  今年3月27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孙楠退赛的一幕曾引起不小争议,其微博一度被网友的骂声挤爆,而这也成就了汪涵,其现场机智救场引来一片赞叹。5月8日晚,《天天向上》播出了最新的一期节目,其中崔永元作为嘉宾现场恶搞了孙楠退赛的场景。

  5月9日下午,孙楠在微博上转发崔永元恶搞《我是歌手》退赛事件的视频,视频中崔永元为孙楠鸣不平,崔永元称“孙楠因为这个事饱受攻击,不过大家不要骂他,那是每个人的权利,他是个挺好的人”,孙楠随后还附文写道“看三位兄弟的表演,我更佩服汪涵的演技。”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围观留言“支持楠哥,感谢小崔,你们都是真诚的好人”。也有网友留言称:“话里有话,正面回应?”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退赛,孙楠,崔永元,汪涵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